是我最喜欢的Q版无脸男。
想起那次他送我这张卡片的神情,就好像似尚未脱离青涩的男孩般可Ai,跟现在皮到令人气得牙痒痒差这麽多?可是那时候明明看起来就是个高冷到无法亲近的啊,现在到底是在傲娇什麽啦!
我拿起手机,把这张卡片拍照给他看,「欸你看,你还记的这张卡片吗?」
陆承浩秒回不知是不是闲闲没事做,「当然记得啊,我帮你过的第一个生日。怎麽了,念旧啊?」
「不。」我传了一个大笑的贴图,「是想你了。」
他回传了一个充满Ai心与抱抱的贴图,「真是r0U麻。」
我阖上手机,想像着他收到我说想他这内容时的表情。
绝对是脸红着的。
一定很可Ai。
我再传了一次讯息给他,「後天,下午四点,学校艺术馆,不见不散。」
陆承浩回:没问题。
後天早上,我b平常还要早起来,早上五点就起床,连我自己都不得不佩服我自己。
今年公演听学长姐说与往年不太一样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