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麽要独自留我在世上?
这世界好可怕…..
人类好坏….
大家都是坏人…..
彷佛哀叹连结而成的人生某天出现了变化——-
那名穿着藏青sE和服的黑发男子收我成为他的学生….
我有家了…..
有人会对我好了….
终於不是一个人了….
虽然那些男生还是会欺负我,但是老师说只要我变得够强,他们的行为也不会继续了….
所以我要变强….!
为了更好的活着、为了更好的生活!
可是…妈妈…我觉得自己好奇怪,长久下来,似乎有了不一样的情愫在内心滋长,我好像对老师产生了不一样的感情…..
然後某天内心出现了另一个nV孩的声音,她的一些想法好可怕,我告诉老师,但他不相信我那个nV孩是谁呢?有时我的意识会突然消失,回过神来,常常发现自己在没印象的地方,几个月後老师回去了京都老家,村里不久後来了野盗,我被他们打得好痛好痛,绝望时那道nV声又出现了———-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