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君最近有了一点烦心事。
她并不明白,为什么自己总是会看着贺琳的脸发呆,而且,视线总是会在安静的时刻,落在被夕阳染金的,好友嘴唇上。
灿烂的,有时候会有对方解不出来题而留下的残破血痂痕迹,想,舔一口。
山君觉得自己不对劲。
她为什么会想要舔好朋友的嘴巴。
好奇怪?而且越想越烦躁。
“叮铃铃铃…………”
下午到晚上这节自习已经下课,山君埋着头希望她能睡着,最好一觉睡醒晚自习都过掉。
但她迷迷糊糊的,只是加重了眼袋的负担。
“山君,一起去吃饭吗?”
贺琳解完题了,歪着头看她,山君咬着笔头,双目无神,在和空荡荡的胃做斗争。
饿,但是不想去吃饭,夏日限定厌食中。
神游天外好久,贺琳依旧等着她的答案,从大到小,她们就一起长大,形影不离,做什么都要在一起。
“好热啊……不想吃饭。”
“你帮我带个面包回来呗,要红豆的,没有的话就雪糕吧。”
贺琳走到前面,给她的水杯接满,山君低头,喝下温水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